高压水力顺层射流割缝卸压系统

作者:发布时间:2017-08-24浏览次数:

高压水力顺层射流割缝卸压系统

系统特点

引入了射流理论,结合了保护层开采原理,达到对煤层的整体卸压增透的目的。在工作面前方施工一定数量的超前钻孔,进行高压水力射流,从而形成立体卸压,消除卸压不完全、不充分的现象。
系统功能
对深部煤体进行水力射流割缝作业,通过钻孔排除大量煤体。在工作面前方形成一个小型“保护层”开采,使具有突出危险的煤体充分降低瓦斯压力,同时煤体的流动性造成地应力向内部转移,有效增大工作面前方卸压区范围,保证工作面安全。
煤矿微震监测中心 2008-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:江苏徐州市三环南路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政编码:221116
电话:0516-83995904 Email:dlm_burst@126.com 苏ICP备案05030933号
Copyright © 2020 中国矿业大学